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腦子被門夾到,連樣子也...

圖註:有人說"醜人多作怪",但我認為自我感覺良好是由從小照鏡子開始。


朋友從前交了一個女朋友。某國立X大學生,自識很高,長相卻不怎樣。

以往他們在一起時,女生常常嫌朋友笨,把身邊的人說得一無是處且當狗一樣使喚。

我看過這個女孩子,或許因為我散發的殺氣太重了,對方對我態度從來不敢太差,但總覺得那女生對其它人的嘴臉實在有時會讓自己想貓她個兩萬下。.

"畢竟是朋友的女朋友..."
當時經常要在心裡默念這句話...

前陣子某天和朋友聊起他這個前任,我忍不住的告訴他:
「我真不知道你挑女朋友的眼光在哪?」

雖然知道朋友喜歡聰明的女孩子,但還是不禁要說,你要挑這種公主病也挑個正一點的,搞不好大家還會覺得心裡釋懷點 - 這就跟同樣發生車禍的情況,下車理論的是美女和下車理論的是個阿桑,大家感覺不同咩~

人生本來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,況且人也要看看自己的斤兩在哪,如果你本身沒事業、沒高學歷、沒金湯匙、長相又一般般,正妹和乖女孩大概能夠擇其一就算幸運,但也沒必要作賤自己到讓豬使喚,如果真這麼有同情心幹嘛不去慈善事業做義工?去偏遠山區教小孩?何必以小我犧牲大我,怕妖怪出去作孽就把自己變作香火?送她進廟裡不是比較乾脆點?

「你那個前任,我實在不得不說...
她根本腦子被門夾到,
連樣子也被門夾到!

還好這段卡到陰的姻緣沒有很久,不然我可能會懷疑那女的也用門夾過我朋友的腦袋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