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四:殺小劑


當然還是盧先生故事集
他可真是愈來愈經典

今天一早
難得的盧先生沒有煩我
同事在MSN上"驕傲"的說
她交付給盧先生一個"還沒人做過"的工作項目
( 有鑑於之前交付給他 其他人開發過的程式 他就推給原本的開發人員
這回給他一個沒人負責過的項目 總沒辦法再推出去了吧? )

我覺得這招也高明阿~

相安無事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大概中午左右
同事就火冒三丈的把她和盧先生的MSN對話貼給我看

我傻了

盧先生既然沒辦法把工作推給其他人
於是一早 他就問我同事
「這個工作的相關文件 你沒附件給我。」

同事說
「去網路上的分享資料夾XX位置抓,大家都是這樣去抓的。」

盧先生回答
「怎麼你們交付工作的時候 都不會一起把檔案附上來 這樣會浪費到我的時間。」

同事說
「為了保持所有說明文件一致性,大家統一把檔案放在網路資料夾中才不會每個人的都不一樣。」

盧先生
「...」
(因為辯不過同事 所以最後只好草草結束對話)


等下午的時候
剛過午休時間
我的MSN又開始熱鬧了

同事A:
「你有去看待辦工作事項嗎?」

我愣了一下
因為通常都是我在發出去給其他人
倒是很少會有人發給我
我說:
「沒有耶~我去看看...」

同事A:
「盧先生又開始沒事找事做了..」

這時我心中升起了一股不祥的感覺

於是我打開大家使用的代辦工作平台
收了一下
其中一封標題有點詭異 一看就跟平常很不一樣的...
我點進去...

是盧先生發的
負責人包含我們整個單位的人
(也就是全部人都被加入工作事項...)

內容大致是說
「由於現階段的工作項目分發與文件無法直接串連
請大家一起找"解決方案"...#@&@*...(以下略)」

同事B敲我說:
「他不是坐在你後面? 麻煩你!!解決他一下!!」

我想了想

這一定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法了

我一定要比照MIB星際戰警
做一個...這種武器



對低!
如果有這個
本辦公室的各位同仁一定會快速逃離盧先生的魔掌

喔不!
他正在嘗試用外星人的方式占領我們的辦公室
還把我們藍星人視為低等生物!!
難怪他老是想發號施令
重點是...

今天這封代辦事項...
他除了發給我們...
我老闆也是負責人之一唷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